現在位置 首頁 > 歸化測試題庫 > 口試題庫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口試題庫

8筆資料,第 1/1頁,

序號 語音 問題 答案
1. 遺失外僑居留證或永久居留證,應向那個機關申請補發? 居留地之移民署服務站。
2. 外國人持居留簽證入境後,必須在15天以內,向哪一個機關申請外僑居留證 居留地之移民署服務站
3. 外國人持有的外僑居留證在到期前多久,應該辦理延期? 30天內。
4. 外國人在國內的居留地址有變更時,應該向哪一個機關申請登記? 移民署各地服務站
5. 外國人在國內逾期居留的話,會受到哪些處罰? 罰錢及驅逐出國
6. 外國人在國內居留期間,如果護照遺失了,可以向內政部移民署哪個單位申辦遺失報案紀錄證明,以便向外國駐我國使領館或授權代表機構申請新護照?(答對1個即可) (1)居留地之移民署服務站。(2)在機場之移民署國境事務隊。(3)在港口之移民署國境事務隊。
7. 外國人持觀光簽證入境後,能不能在臺打工? 不可以
8. 如果希望了解在臺灣生活需求及適應方面的相關訊息(例如居留、工作、教育文化、交通、健保、福利等),可以撥打哪支多國語言服務的專線電話? 「1990」外來人士在臺生活諮詢服務熱線

8筆資料,第 1/1頁,

至頂